跳到主要內容區

中和國中

校園網站

:::
活動宣導

活動宣導

 

:::

新北市教育局 SSL VPN (IE相容設定) (Office 認證及在家辦公認證)

1. 新北市教育單位VPN啟動(在職教職員才可使用)

設定用說明文件(微軟、安卓、蘋果系統)

摘要

伺服器: https://vpn.ntpc.edu.tw

登入帳號: 校務行政系統帳號

登入密碼: 校務行政系統密碼

第一次登入應同意所有相關設定,並到校務行政系統備用信箱中收信,以取得驗證碼

有需要設定者請務必在校務行政系統設定備用信箱

 

2. 驗證 MS office 為正版 (執行檔案 kms.bat,請預先跟資訊組索取檔案)

驗證結束後,建議重新開機並進行電腦更新

附加. 登入VPN後,兼職行政人員可下載、安裝、進入公文系統

a. 第一次兼職行政者,請向文書組索取帳號,由本人打電話 1999 轉 8500 請求帳號開通。並於安裝完公文系統啟用自然人憑證。

b. 電腦第一次使用公文系統時,應下載(連結只在校內或VPN狀態下有效)

使用 Edge批閱公文: 安裝公文軟體Edge相容軟體頁首頁尾設定元件讀卡機驅動軟體(各廠牌不同,有些不用安裝)、並執行【解除網頁封鎖系統設定檔】卡片辨識軟體Hicos

使用chome批閱公文時: 應下載安裝公文軟體頁首頁尾設定元件跨平台網頁元件、讀卡機驅動軟體(各廠牌不同,有些不用安裝)、並執行【解除網頁封鎖系統設定檔】卡片辨識軟體Hicos。若無法正常批閱公文,應再點選一次電腦的【開始-Hicos Pki smart-跨平台網頁元件】。

自然人憑證跨平台網頁元件常見問題

 

c. 開啟公文網址

瀏覽數: